The Company Profile of Kaiping O2 Sanitaryware (Technology) Co., LTD
 
  Sign In Join Help
 
Kaiping O2 Sanitaryware (Technology) Co., LTD

 
  Recommended Results
  Company Description
欧道国际总部设在香港(HONGKONG),7CL七色龙是我们的注册商标。
下设卫浴生产基地和光电研究所;分别设在中国卫浴生产基地-广东开平;全球制造业名城-广东东莞;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以LED水龙头、LED花洒及相關產品研發、生產為主的高科技型卫浴企業;————全球LED水龙头、LED花洒中国制造商。

欧道一直致力於LED水龙头、LED花洒技術的開發與應用領域,强调产品「创新、乐趣、环保」,并且重视现代感以及时尚感,让它有无限延伸的空间,并达成世界级的质量。堅持深度自主開發,成果高效轉化的經營戰略,以科技創造提升用戶生活品質,達到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的雙贏。独步全球引进日本技术現已成功開發生產了全球第4代LED花洒-“炫动TM”水力发电技术;“智芯”智能温控感应技术;並已建立以LED水龙头灯、LED花洒為核心,水龙头组合、大淋浴组合為補充的成熟卫浴產品線組合。

依靠技術創新能力構築企業核心競爭力,不斷為用戶提供滿意的LED卫浴產品與解決方案,是欧道始終不變的追求。自成立至今,一直堅持以深度研發為核心,精細生產為基礎,優良售後服務為保障,高技術含量的產品為企業的核心競爭力,並通過更深層次的科技研發來做到產品創新和實用的完美結合。致力打造中國LED卫浴第一品牌,穩步進入了全球LED卫浴領域的一線陣營。

欧道注重對卓越品質的追求,將“細節決定成敗,品質決定高度”作為公司的品質原則,全面開展全員、全線、全程的“精品工程”,公司上下一心,堅持品質就是生命,立志為廣大消費者提供優質產品,打造品質品牌。


在全體欧道人的共同努力下,公司秉持一贯严谨、专业之团队精神,持续地对水与人的关系注入全心全意的关心,且引领前卫潮流,改变人们对于水龙头的传统印象,带领水龙头进入您无法预知的境界。

7CL带给您的不仅是卫浴产品,更是一种舒心高品质的生活体验!
  ProductsKeyword
發光花灑, 溫控花灑, 七彩花灑, 三色花灑, Led shower , led shower hand, multiple colors, RGB colors, temperture color

  Contact information
Company :  Kaiping O2 Sanitaryware (Technology) Co., LTD
Email:  Contact us
URL:  ********
Phone:  *********
Fax :  *********
Country :  China
Address :  *********

  Showroom
1. Led Faucet Light
2. Led Shower
3. LED SHOWER LGIHT
4. Led Shower Light
5. Led Shower Light
Commerce Member:
Please log in your ID and password, we will later fill in relating info.
 
ID: Password: Remember my ID on this computer
Complete this form below to send out your enquiries.
All enquiries will be automatically sent to the company you want to develop.
Subject
Content (Don't input Company Name, E-Mail, Phone Number, Fax Number, and URL)
   

 


Company Profile:
* Company Name
*E-mail
*Country
*Contact Person
URL
*Phone
- -
Fax
- -
*Postal code
*City
*Street Address
*Business Nature
Distributor   Exporter Importer Manufacturer
Whole Sale Retailer  Reseller Retrofitter User
Others, please specify:
*Security Code
Enter the security code.


Site Map l   Privacy Policy l Company Profile l Corporate Proposal l Contact Us l Help l Advertise With Us l  World Trade Link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