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 简体中文
B2B Global Marketing
  
   
 
 Post an offer
Post buyer offer
Post seller offer
 List by Date
Offer to buy
Offer to sell
 List by Category
Offer to buy
Offer to sell



Content


Enlarge

[CN] 倍他环状糊精 Apr 23, 2024

【倍他环糊精】的基本信息
......................................................................................................................
中文名:倍他环糊精;β-环状糊精;
......................................................................................................................
别名:倍他环糊精、环七糖、环麦芽七糖
......................................................................................................................
英文名:Beta-cyclodextrin ,Beadex,Betadexum
简写:BCD
CAS NO. :7585-39-9
分子式:C42H70O35

【倍他环糊精】的性状
倍他环糊精是白色结晶,在水中比较容易结晶。在水中的溶解度比较低,在室温下为1.85%,随着温度增加溶解度增加。不具有吸湿性,但是容易形成稳定的水合物。在相对湿度50-70%之间的水合程度相当于每分子β-CD吸收10-11个水分子(含水量在13.7-14.8%),吸湿等温曲线为两个相。不溶于一般有机溶剂,但在吡啶、二甲基甲酰胺、二甲基亚砜和乙二醇中能够微溶。

【倍他环糊精】在医药领域的作用
β-环糊精作为新型药用辅料主要用于增强药物的稳定性,防止药物氧化与分解,用于提高药物的溶解和生物利用度,用于降低药物的毒副作用,用于掩盖药物的异味和臭气。在食品制造方面,主要用来消除异味,提高香料、香精以及色素的稳定性,增强乳化能力和防潮能力。改善食品的口感,是药品、食品、化状品制造业良好的稳定剂、乳化剂和矫味剂

【倍他环糊精】在食品领域的作用

环状糊精有着保护一些物质抗氧化、抗光、抗热、防挥发以及固相化等功能,所以可作为多功能食品添加剂。 其主要用途:

1. 在食品加工和保存过程中β-CD可以防止各种香料、油料、香辛料及其它易挥发物质的挥发,长期保持食品香味不变。β-CD可以保持易氧化、遇光分解、遇热易变质的色素、氨基酸和维生素等营养成份的稳定。
2. β-CD可以除去鱼、肉腥味及食品中补加维生素B等营养成份后的不愉快味道及其它食品中的异味,增加食品的适口性,也可以改善糖精和甜蜜素等甜味剂的口感。
3. β-CD对于含油量高的饮料,如:冰淇淋、咖啡饮料及其它乳化食品等均可使其形成长期移稳定的乳状液。若与食品乳化剂配合使用,乳化效果更佳。
4.β-CD可以使食品防腐剂、保鲜剂缓慢释放,提高防腐效果,延长食品保质期。

【倍他环糊精】检测标准
倍他环糊精检验标准
CAS NO.: 7585-39-9
检验标准 CP2020,USPNF2011
检验项目 指标
性状 为白色结晶或结晶性粉末性粉末、无臭、味微甜;本品在水中略溶,在甲醇、乙醇、丙酮或乙醚中几乎不溶。
比旋度 应为+160°﹏+164°
鉴别 碘试液反应 产生黄褐色沉淀
HPLC 供试品溶液与对照品溶液的主峰保留时间一致
IR 本品的红外吸收的图谱与对照品的图谱一致
酸碱度 PH5.0﹏8.0
溶液的澄清度与颜色 溶液应澄清无色;如显浑浊,与2#浊度标准液比较,不得更浓。
还原糖 ≤1.0%
干燥失重 ≤14.0%
炽灼残渣 ≤0.1%
重金属 不得超过百万分之十
含量 应为98.0%﹏101.0%
微生物限度 需氧菌总数≤1000cfu/g
霉菌和酵母菌总数≤100cfu/g
大肠埃希菌不得检出



【倍他环糊精】的包装

包装:包装材料符合国家食品药品包装要求
包装规格:20kg/箱,25kg/袋,500kg/袋,1000kg/袋
Company Profile
Company: 
SHANDONG XINDA FINE CHEMICAL CO.,LTD (click to show company details)
Contact:  Toney Hao
URL:  ***************************
Email:  Contact us
Phone:  **************
Fax:  **************
Country:  [CN]
Address:  No.2 Road Jiangong



Commerce Member:
Please log in your ID and password, we will later fill in relating info.
 
ID
Password :
 
 
Complete this form below to send out your enquiries.
All enquiries will be automatically sent to the company you want to develop.
Subject
Content ﹙ Please Don’t Enter Company Name, E-Mail, Phone Number, Fax Number, and URL﹚
   

 


Company Profile:

*Company Name
*E-mail
*Country
*Contact Person
URL
*Phone
- -
Fax
- -
*Postal Code
*City
*Address
*Business Nature
Distributor   Exporter Importer Manufacturer
Whole Sale Retailer  Reseller Retrofitter User
Others,please specify:
*Security Code
Enter the security code.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