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 简体中文
B2B Global Marketing
  
   
 
 Post an offer
Post buyer offer
Post seller offer
 List by Date
Offer to buy
Offer to sell
 List by Category
Offer to buy
Offer to sell



Content


Enlarge

[CN] 维骨力 Jul 29, 2021

骨骼是身体的支持,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等因素,骨骼也会慢慢"老化",容易出现骨质疏松、关节痛等骨骼问题。很多人会服用维骨力来保护骨骼健康。

维骨力的主要成分就是氨基葡萄糖,氨基葡萄糖是人体内合成的物质,是形成软骨细胞的重要营养素,如果人体内的氨基葡萄糖含量降低,关节软骨会不断退化,从而引发各种关节问题。所以说,补充维骨力即是在补充氨糖营养,修护软骨组织,改善关节问题。

维骨力的主要治疗病症包括,长期伏案的颈椎病,运动人群,高强度体力劳动人群。比如颈椎病,由于长时间伏案工作,人体颈椎间的椎间盘(椎间盘也是关节软骨)磨损退化,颈椎骨生理弧度异常,椎体边缘发生骨质增生,继而导致压迫神经或血管,所以会出现颈部疼痛等。持续服用氨糖可以逐步修复磨损关节的软骨,补充关节液,从而可以改善压迫神经的问题。
维骨力的作用:
1、修复和维护软骨

维骨力的主要成份为氨基葡萄糖(Glucosamine),美国、欧洲和日本的大量医学研究表明:氨基葡萄糖可以帮助修复和维护软骨,并能刺激软骨细胞的生长。

2、调理骨关节疾病

维骨力对多种骨关节疾病都有调理作用,如颈关节、膝关节、骨质疏松、腰痛、骨与关节营养不良,慢性及亚急性关节炎等。

3、改善骨质增生

骨质增生其实就是因为关节内的氨基葡萄糖供应不足,维骨力的组成成分就是氨基葡萄糖,因此维骨力可以很好的解决骨质增生。

快问快答
1、 吃维骨力还需要补钙吗?

钙质的补充对于关节的健康来说同样是不可忽视。人体中的钙有99%都存在于骨骼和牙齿里,钙是决定骨骼健康的关键元素,同样对关节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正常人一天应该摄取800-1000毫克的钙,但是,经调查研究显示,中国城市居民平均每日钙摄入量只有400毫克。因此,多吃富含钙质的食品,并且注意钙质补充对于关节养护同样是至关重要的。

2、 维骨力可以吃多久?

美国药监局FDA建议:氨基葡萄糖保健品可以口服三年!也咨询过专业医生,没有硬性规定,但是建议服用1年左右,可以停服2-3个月,然后如果有需要,再继续服用就可以了。

维骨力的剂量和用药法
A) 轻度或中度的关节病症﹕每日两次,每次服二粒;至少连续服用六星期或依照医生处方服食。

B) 病性严重的关节病症﹕

初期治疗﹕建议至少口服八星期:每日三次,每次服二粒。

维持治疗﹕可持续服用维骨力胶囊三至四个月(或依照生指示)每日两次,每次服二粒。

注意﹕维骨力胶囊及关病之治本药物,其医疗效果通常在用药一星期后方可察觉,故服用本剂初期之数天,可加服消炎镇痛廿药物以减低患疼痛。

禁忌症﹕至今未见报导有禁忌症。孕妇需要医生监督下方可服用。储存于25度以下干爽处。勿让儿童误服。

珍品宝库致力于海淘已有多年,当前有多款维骨力在售,包括Swisse及Blackmores等知名品牌。如果您想要了解更多有关国际代购的信息,请访问我们的海淘网站。

Company Profile
Company: 
SUPREME WHOLESALE PTY LTD (click to show company details)
Contact:  Lee Xu
URL:  **********************
Email:  Contact us
Phone:  **************
Fax:  *******
Country:  [CN]
Address:  Super chair 907, 9 / F, building 4, JIAYE international city, 158 Lushan Road, Jianye District



Commerce Member:
Please log in your ID and password, we will later fill in relating info.
 
ID
Password :
 
 
Complete this form below to send out your enquiries.
All enquiries will be automatically sent to the company you want to develop.
Subject
Content ﹙ Please Don’t Enter Company Name, E-Mail, Phone Number, Fax Number, and URL﹚
   

 


Company Profile:

*Company Name
*E-mail
*Country
*Contact Person
URL
*Phone
- -
Fax
- -
*Postal Code
*City
*Address
*Business Nature
Distributor   Exporter Importer Manufacturer
Whole Sale Retailer  Reseller Retrofitter User
Others,please specify:
*Security Code
Enter the security code.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