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ompany Profile of Asia quality inspection ltd
 
  Sign In Join Help
 
Asia quality inspection ltd

 
  Recommended Results
  Company Description
亚洲国际国际检品有限公司为一家专业的第三方验货公司,专业从事代理验货,外贸验货,出差验货,驻厂验货,工厂评估,生产品质跟踪,货柜监装。

我公司是一家国际验货有限公司,为出口货物提供验货服务。承接中国大陆验货验厂服务, 致力于向客户提供专业的检验及质量技术服务,为客户提高市场占有率和降低检验成本而努力!
检验产品范围:
包袋、玩具、文具、服装鞋帽、玻璃、家具、赠品,饰品,塑胶、陶瓷、木制品、五金、包袋、蜡烛、杂货、节日用品、厨房用品、浴室用品、工艺品、小电器等
检验技术范围:
1.抽样检验:以“MIL-STD-105E”即“AQL”标准为准。或客人指定标准。
2.产品外观:尺寸、颜色、造型、结构、做工等。
3.产品性能:(实际操作)
4.产品安全性:刺手、漏电、运输安全(Drop test)等。
5.包装:外箱、内盒、标识、产品本身包装等。
6.测试:A. 常规测试:跌落、油漆粘附力、拉力、高压、老化、燃点(蜡烛)等。
B.专业测试:材料签定、有毒含量等。
服务项目
1、厂商评估:我们接受客户的委托,按照产品所需的要求,我们的专业检查人员对工厂进行一次整体评估: 如生产该产品的设备、夹具、所需的原材料和文件是否齐全, 是否和客 户的要求一致, 还有工厂以前的质量控制文记录是否有效地控制产品的质量等等。在这一阶段,我们向客人提供工厂的有关详细信息如: 生产能力、质量控制能力等重要信息。

2、初期验货:我们的检查员在工厂刚开工时,严格按照要求认真规范地检查所有生产物料、配件及生产方式等与所持客户确认样板验证,确保生产出来的产品与样板 相符!

3、中期验货: 我们的检查员在生产中期,随机从半成品或已包装好的部份成品中抽取样本来检查和做有关的详细测试,及时发现识别早期问题,以免造成大量不良品的继续生产, 并建议有效的改善措施并及时反馈给客人。 在这一阶段,我们会及早发现问题及提出改良方案,并预知客户生产的效率和完成的时间。

4、出货前抽检:当产品全部装完毕或包装好八成以上,我们的检查员会严格按照AQL抽样标准进行抽检, 检验内容包括产品的包装方法、数量,详细检查产品的外观,功能及相关的测试,是否符合客户的要求和与确认样板是否一致 在这一阶段,我们对整批货作出总体的评估,确保整批产品的质量,以免不良品流到客户的手上,并及时通知客户安排货期或处理方法。

5、驻厂检验:全程质量控制, 为了避免长期的订单因质量或货期而受到影响,我们将会派QC常驻工厂进行全程跟踪检验,从生产开始进料,中期生产,到最后出货。我们 完美的服务使质量和货期得到保证。

6、全检验货:如果产品价格较高且质量要求十分严格,将会百分百进行全检,每个产品经过我们检验员的检查,你将会大大的降低了风险。

7、货柜监装:本公司的检验人员会身处装货现场,实地地对货柜的完好,所装物品及数量、标签、和包装材料是否和订单要求一致, 在装柜过程中产品有无损坏及数量不足等,确保符合客户指定的要求,并现场拍摄相关的图片作为实证。
  ProductsKeyword
验货服务, 验货公司, 第三方验货, 第三方验货公司, 东莞验货公司, 深圳验货公司, 广州验货公司, 验厂, 亚洲验货, 亚检, 货柜监装, 出货前抽检, 全检, 中期验货

  Contact information
Company :  Asia quality inspection ltd
Email:  Contact us
URL:  ********
Phone:  *********
Fax :  *********
Country :  China
Address :  *********

  Showroom
Commerce Member:
Please log in your ID and password, we will later fill in relating info.
 
ID: Password: Remember my ID on this computer
Complete this form below to send out your enquiries.
All enquiries will be automatically sent to the company you want to develop.
Subject
Content (Don't input Company Name, E-Mail, Phone Number, Fax Number, and URL)
   

 


Company Profile:
* Company Name
*E-mail
*Country
*Contact Person
URL
*Phone
- -
Fax
- -
*Postal code
*City
*Street Address
*Business Nature
Distributor   Exporter Importer Manufacturer
Whole Sale Retailer  Reseller Retrofitter User
Others, please specify:
*Security Code
Enter the security code.


Site Map l   Privacy Policy l Company Profile l Corporate Proposal l Contact Us l Help l Advertise With Us l  World Trade Link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