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ompany Profile of Tianjin Zhenwei Expo Co.,Ltd.
 
  Sign In Join Help
 
Tianjin Zhenwei Expo Co.,Ltd.

 
  Recommended Results
  Company Description
天津振威展览有限公司隶属于振威展览旗下。
振威展览是中国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展览会组织机构之一,2006年被评为中国会展业十大最具影响力企业。2007年被评为中国十大最佳展览公司。2008年被评为中国最具发展潜力的展览公司。公司集展览、媒体、资讯、电子商务四大业务模块于一体,旗下拥有北京振威、天津振威、广东振威、陕西振威、新疆振威五个全资公司。公司于2004年9月成为UFI成员,跻身于国际顶级组展商俱乐部,中国展览馆协会的常务理事单位。
2006年,天津被国务院定位为中国北方经济中心和国际航运中心,环渤海经济圈已经成为中国乃至世界上最瞩目的投资热点,天津滨海新区正在成为继广东深圳、上海浦东之后中国经济的“第三增长极”。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全球制造业的生产消费重心已经移向中国,中国正在成为全球制造业研究、交流、合作和发展的中心。自环渤海经济区域的规划和2006年“国务院关于推进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开放有关问题的意见”的发布以来,天津滨海新区的发展日新月异。
装备制造业作为滨海新区支柱产业之一,其发展尤为突出,已成为“十一五”期间国内发展速度最快的装备制造产业基地之一。预计未来十年,随着大项目在滨海新区的集中上马以及滨海新区整体规划及金融试点区的完善,天津的装备制造业潜在优势将进一步凸显,预计年均产值将达万亿以上。
振威展览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资发展天津。目前,天津振威旗下制博会拥有中国国际金属加工技术设备展览会、中国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装备展览会、中国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中国国际铸造工业(天津)展览会、中国国际齿轮工业(天津)展览会等几大项目,涵盖装备制造业的主要领域,整合各方资源,为装备行业人士提供了一个最佳交易平台,成为环渤海装备制造业基地上的经济明珠。
天津振威在充分发挥地缘优势、政策优势、产业优势的基础智商,组建了一支专业技能强、高素质的资深展览团队,其中包括一批服务展览业十年之久的资深员工并面向市场与顾客的多方面人才。“敬业报国、追求卓越;迅速反应、立即行动”是振威的精神,“专业专注,创新服务”是振威的理念,振威人一直以行动诠释着“展览就是生产力”、“观众是展会的基础”的市场真理!
  ProductsKeyword
2011自动化展, 工控展, 天津展会, 滨海自动化, 华北自动化展, 华北工控展, 北京展会

  Contact information
Company :  Tianjin Zhenwei Expo Co.,Ltd.
Email:  Contact us
URL:  ********
Phone:  *********
Fax :  *********
Country :  China
Address :  *********

  Showroom
1. CIAI2012--One Of The Top Three Automation Exhibition In China
Commerce Member:
Please log in your ID and password, we will later fill in relating info.
 
ID: Password: Remember my ID on this computer
Complete this form below to send out your enquiries.
All enquiries will be automatically sent to the company you want to develop.
Subject
Content (Don't input Company Name, E-Mail, Phone Number, Fax Number, and URL)
   

 


Company Profile:
* Company Name
*E-mail
*Country
*Contact Person
URL
*Phone
- -
Fax
- -
*Postal code
*City
*Street Address
*Business Nature
Distributor   Exporter Importer Manufacturer
Whole Sale Retailer  Reseller Retrofitter User
Others, please specify:
*Security Code
Enter the security code.


Site Map l   Privacy Policy l Company Profile l Corporate Proposal l Contact Us l Help l Advertise With Us l  World Trade Link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