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ompany Profile of ShenZhen 4PX Express Co.,Ltd
 
  Sign In Join Help
 
ShenZhen 4PX Express Co.,Ltd

 
  Recommended Results
  Company Description
4PX递四方速递公司简介
"递四方速递4PX EXPRESS”始建于2004年6月,是一家专业的国际速递公共平台运营商,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国际速递渠道及系统平台服务。4PX通过业务合作和资本收购的方式,不断整合世界各地地区性的优秀速递相关资源,铸就递四方多渠道辐射全球的国际速递网络平台。
2008年9月,递四方以独特的商业模式和高速的成长性,获得了中国最大的人民币投资公司-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的风险投资。同年,4PX将战略关注点投向了电子商务这一充满商机的领域,利用专业的物流管理经验及资源整合优势,开发了别具特色的采购管理、库存管理、仓储管理、订单处理、物流配送等综合的物流产品和服务,与eBay/PayPal等世界知名电子商务交易平台战略合作,优势互补,携手为跨国电子商务交易者提供集信息流、资金流、物流 “三流合一”的电子商务整体解决方案,使递四方在2009年成功转型为中国最专业的跨国电子商务物流供应商。
2009年11月,递四方荣膺由中央电视台举办的“2009(第三届)中国创业投资价值榜”最佳新锐企业称号。
2010年1月,递四方被福布斯评为中国潜力企业排行榜第148名。

4PX的行业角色
2006年3月,4PX提出了“速递资源整合专家”这个行业角色的定位,强调了4PX通过整合世界地区性优质速递资源构建全球速递网络的独特商业模式。4PX通过不断创新,努力建设一个技术更先进、运转更高效、成本更合理、服务更周到的国际速递公共平台。4PX在任何时候都会保持平台的“中性”和“公共性”,是为了使这个平台具有更广泛的兼容性和普及性,这是保持平台生命力的不可或缺的要素,是4PX永远不变的基本原则。2008年,4PX开始为跨国电子商务交易(CBT)提供综合的跨国电子商务物流、仓储和订单履约服务。4PX在未来2-3年要围绕电子商务行业领域不断开发形式多样的跨国物流产品和特色服务,增加网络的全球覆盖率,提高4PX产品的市场占有率,提供电子商务价值链上的其他增值服务,在不断提高服务时效性和稳定性的同时,合理降低服务成本,提高市场竞争力,加强4PX的品牌建设和宣传,使4PX成为无处不在、客户首选和物超所值的优质物流服务品牌。


4PX的企业理念
4PX的创意来源于美国埃森哲公司提出的"第四方物流 4PL",是"THE FOURTH PARTY EXPRESS"的简写,清楚地表明4PX的行业定位,专注于国际速递的渠道和平台建设,为客户提供渠道广泛、形式多样、成本低廉、安全可靠的综合跨国物流服务。同时,“第四方”谐音“递四方”,传递四方,表明我们的网络和服务遍及全球。公司标志是抽象化的两只纷飞的海燕,象征4PX不畏风浪、勇于拼搏、善于创新、敢于竞争的精神;标志中红色和橙色的鲜艳色调表现了4PX的一群年轻人始终保持高昂热情追求完美的信心和决心。我们坚信在不久的将来,4PX的必将成为世界各地区域性速递公司普遍使用的全球性速递平台。随着4PX进军跨国电子商务领域,在电子商务价值链上的不断扩展,4PX也将成为中国最专业的跨国电子商务物流供应商。
  ProductsKeyword
DHL, TNT, FedEX, UPS, EMS, HongKongPost, SingPost, ChinaPost, Express, Air, Sea, 國際快遞, 國際物流, 國際空運, 香港進口, 國際專線, 中東專線, 台灣專線, 國際特惠, 香港出口

  Contact information
Company :  ShenZhen 4PX Express Co.,Ltd
Email:  Contact us
URL:  ********
********
Phone:  *********
Fax :  *********
Country :  China
Address :  *********

  Showroom
1. DHL
Commerce Member:
Please log in your ID and password, we will later fill in relating info.
 
ID: Password: Remember my ID on this computer
Complete this form below to send out your enquiries.
All enquiries will be automatically sent to the company you want to develop.
Subject
Content (Don't input Company Name, E-Mail, Phone Number, Fax Number, and URL)
   

 


Company Profile:
* Company Name
*E-mail
*Country
*Contact Person
URL
*Phone
- -
Fax
- -
*Postal code
*City
*Street Address
*Business Nature
Distributor   Exporter Importer Manufacturer
Whole Sale Retailer  Reseller Retrofitter User
Others, please specify:
*Security Code
Enter the security code.


Site Map l   Privacy Policy l Company Profile l Corporate Proposal l Contact Us l Help l Advertise With Us l  World Trade Link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