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l 简体中文

第二届中国国际线缆及线材展览会

第二届中国国际管材展览会 最新动态




第二届中国国际线缆及线材展 . 中国国际管材展聚集行业关注的目光

2006 年中国国际线缆及线材展 . 中国国际管材展 wire & Tube China 2006 一切就绪, 700 家国内外展商将于 20069 25 日至 28 日如约而至,汇聚在中国上海。预计,海内外专业观众 30,000 人。众多国内外知名的企业以大面积参展,期待在 wire & Tube China 展示其最新的技术、设备及产品。一次全球线缆及管行业的盛会即将拉开帷幕!

本届 wire & Tube China 展会由上海电缆研究所、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冶金行业分会、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中国)有限公司三方联合主办,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集团作为地区联合主办。国内权威行业协会与国际知名展览组织机构的完美组合使我们有理由相信 , wire & Tube China 2006 无论在专业化程度,还是国际化水平上都将再创新高。

截止到 6 月底,来自国内外的近 700 家企业正式报名参加本届线、管展,展出总面积已超过 35000 平方米,比上届增加了 8000 多平方米。在线缆展区,中国知名的线缆设备制造商——东莞华雁、上海金东、合肥华新等 , 国际知名的线缆及线材设备制造商—— Wafios AG, 尼霍夫, 罗森泰 / 耐仕隆, TKT 和高登等, 国内知名的线缆材料制造商沈阳天荣、上海斯瑞、至正潘德那等,国际知名的线缆材料制造商陶氏化学,北欧化工等均以大展位报名参展;在管材展区,中国最大的钢铁生产企业——宝钢集团公司、最大的钢管生产企业——天津钢管集团有限公司以及国际知名企业 SMS 集团, Valourec & Mannesmann ,达涅利等也均以大展位报名参展。作为该领域内亚洲地区规模最大的展会,可以预见,届时的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将盛况空前。

良好的合作是成功的开始,国内外的支持度都将使展会再创新的辉煌:从首届 wire & Tube China 成功举办以来,众多海外专业协会都明确表示将再度支持 wire & Tube China 在上海举办,并将再次组织国家展团参展。他们包括:国际线材机械协会( IWMA ),国际电线电缆参展商协会( IWCEA )及其署下的德国电线电缆机械制造商协会( VDKM )、奥地利电线电缆机械制造商协会( VOEDKM/AWCMA );国际电线电缆参展商协会法国分会( IWCEA-France )、意大利线材机械制造商协会( ACIMAF )、美国电线电缆工业供货商协会( WCISA )和总部在英国的国际管材协会( ITA )等等。而奥地利、法国、德国、意大利、北美、英国海外展团将再次齐整出席线缆展,韩国 KMIC ( Korea Metal International Cooperative )首次组织韩国展团参加线缆展。管材展国际展团方面,德国、奥地利、英国和北美展团再次倾情参与。国内方面,中国钢铁工业协会 (CISA)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 CNIA )、中国电器工业协会、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缆电线分会、中国钢结构协会线材制品行业协会、中钢集团郑州金属制品研究院、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及上海市有色金属学会、中国钢结构协会钢管分会、中国钢结构协会冷弯型钢协会、中国特殊钢企业协会不锈钢分会等权威的行业协会也都参与到鼎立支持 wire & Tube China 的行列之中,在各方面给予展会莫大的帮助和指导。

据悉,展会同期的论坛、会议、技交会也丰富多彩,为展会增添更多的专业性,同时也将吸引并凝聚更多的专业观众。目前,已确认与展会同期开幕的线缆行业盛会——中国电线电缆行业大会——已经在主办单位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线电缆分会和上海电缆研究所的积极协调和努力下,受到了行业内外的普遍关注与参与,届时将会为展会带来更多高质量的专业观众。

目前,展会主办方正积极通过数据库,以直邮、电子简报( E-newsletter )、短信通知、门票夹发等多种渠道向业内不断的发送 wire & Tube China 2006 的信息。从主办方得知:目前,两个展会的官方网站 www.wirechina.net www.tubechina.net 的访问量每日都在直线攀升 , 同时每次访问的平均时间、浏览的平均页面和访问者回访的平均次数也同时在节节攀升。


欲知更多展会详情,请登录展会官方网站:
中国国际线缆及线材展览会 www.wirechina.net
中国国际管材展览会 www.tubechina.net

    联系方式 :
上海电缆研究所
凌成刚 先生
电话 : 86-21-65494605
传真 : 86-21-55620467
电邮 : [email protected]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冶金行业分会

仲文 先生
电话: 86-10-65220753
传真: 86-10-65233861
电邮: [email protected]

杜塞尔多夫展览(中国)有限公司

董琦 小姐 ( 展览及参观服务 )

电话: 86-21-62797338
传真: 86-21-62797337
电邮: [email protected]

杜塞尔多夫展览(中国)有限公司

费扬 小姐 ( 媒体服务 )

电话: 86-21-62797338
传真: 86-21-62797337
电邮: [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1995-2006, Commerce国际商贸网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